Feeds:
文章
评论

Archive for 2009年3月6日

部落将搬家

啊,最近很忙。忙着为这个部落搬家。

其实,懂得网页整理和设计的人,可能一,两天就可弄好。可是,我从来没学过网络,看着那么多的technical terms 和 codes, 还真是摸不着头脑。小小一件事,都做不成,常常碰钉子,什么都出问题。

我啊, 性格固执又不认输,即使不眠不休,也要学一学。所以,天天十多个小时在网上不停阅读,不停尝试。没人可问,唯有参加很多网上论坛。令我感激的是,很多人都很愿意分享知识。真难得。

一个多星期了,终于开始摸出些头绪。嘻嘻,你现在问我一些简单的css, php, plugin, MySQL, loop, 等问题,我可能可以答得出来。连Ed这个网络老手,也开始不知道我在说什么。哈哈。

不过,我现在的黑眼袋又大又深。

嗯,等我解决一些技术上的问题,再过多一,两天,应该就可以了。花了很多时间来研究一些很专业的网页。到头来,我还是决定用回和这个很相似的设计。简单,就好。

等部落新家装饰好了,一定通知大家 ! 🙂

Read Full Post »